石狮市公安局掀起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5-18 09:23 阅读人数:1

  5月7日至8日,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明确了大政方针、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连日来,石狮市公安局各级各部门迅速响应,掀起学习热潮。

  5月13日,该局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并研究提出五点学习贯彻意见:一要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要坚持政治建警,确保正确政治方向;三要坚持改革强警,纵深推进公安改革;四要强化使命担当,忠实履行职责任务;五要坚持从严治警,着力锻造公安铁军。

  5月14日起,该局各单位迅速通过不同形式,组织基层民警开展学习贯彻活动,第一时间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传递给每名民警,迅速形成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让全体民警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民警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作示范、当表率,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