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小城镇建设评比 永宁连续三年获优秀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3-19 16:14 阅读人数:1

  3月6日,泉州市小城镇办通报2018年度小城市培育试点建设考评情况,石狮市永宁镇荣获“2018年度小城市培育试点建设考评优秀单位”。据悉,永宁镇在每年度的泉州市小城镇建设评比中都名列前茅,已连续三年获得优秀。

  据介绍,2018年永宁镇围绕《福建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小城市培育试点的指导意见》《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小城镇改革发展培育小城市的指导意见》精神,紧紧围绕创建生态文化旅游特色型试点镇总体要求,融合省政府关于深化“点线面”攻坚,推进宜居环境建设行动计划的工作部署,确定“高水平建成滨海文化旅游名镇”的建设目标,架构并落实“城海山农”四位一体的发展蓝图,全年共安排小城镇建设及征迁计划项目18个,计划总投资25.856亿元,实际完成投资28.125亿元,完成计划任务的108.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