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县级工会主席聚南安 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3-13 10:13 阅读人数:1

  3月11日至13日,泉州市县级工会主席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在南安举行。来自泉州各县(市、区)总工会、泉州开发区工委会、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和副主席,市直机关工会及各产业(系统)工会主要负责人、泉州市总工会机关有关部室负责人、南安市总工会部分干部职工等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课程丰富,包含“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认真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学习弘扬‘晋江经验’,推动泉州高质量发展”三个讲座和一场现场教学,并研讨了泉州工会2019年重点工作等。

  各县(市、区)总工会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在首位,在学习掌握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基础上,努力探索更好地服务泉州发展大局、服务广大职工的新方法和新举措,推动泉州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