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公安局:粉丝进警营 防骗植树行
来源:东南早报 2019-03-13 10:13 阅读人数:1

粉丝进警营 防骗植树行

  昨日上午,晋江市公安局举行“”主题活动,粉丝们了解晋江党史,传承红色文化,参观警务室、民俗馆,寓教于乐学习防诈骗知识,并植树绿化,美化家园,建设美丽城市。

  粉丝们首先在五店市传统街区体验了“一键报警”系统,并走进“中共晋江县委旧址”,感受晋江党史、城市发展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在晋江南岸湿地公园,晋江公安警察公共关系室、梅岭派出所、池店派出所、滨江派出所、交警池店中队、交警陈埭中队6个党支部和粉丝们一起参加植树节,播撒绿色,种下希望。现场,四人一组分工合作,扶苗、培土、浇水,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为天更蓝、山更绿、景更美而努力。

  活动中,晋江公安自制防诈骗“网红拍照卡”,粉丝们一路取景拍照上传微博、朋友圈,寓教于乐,提醒群众“卡号密码和验证码,不明链接和二维码,不说不给不点不扫”“不听不信不转账”……共同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防骗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