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翡翠老年学校落户东海 首届学员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3-12 09:53 阅读人数:1

  日前,丰泽区东海街道滨城社区翡翠老年学校“祖昌侨心园”落成暨首届学员开学典礼举行。

  新落成的翡翠老年学校是一所民办公助性质的公益性慈善爱心学校,整个校区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由菲律宾著名侨领陈祖昌捐资200万元兴建。同时,美国、泰国、印尼等地爱国侨领也纷纷认捐该校的舞蹈厅、音乐室、钢琴室、古筝室、空调等。该校将成为泉州市老年大学和丰泽区老年大学的延伸和补充,今后将全面服务社区老年群体,服务社会,努力开展老年人学习教育、交流联谊活动。首期开班共有七个专业九个班级,正式学员300多人次,年龄最大的近80岁。

  当天还成立翡翠老年学校艺术团,组织30多名退休老同志和小区志愿者,用“奉献着、快乐着”的情怀,义务参与学校的日常教学和事务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