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处置722宗“两违”卫片图斑案件
来源:东南早报 2019-01-17 09:34 阅读人数:1

  日前,丰泽区通过刚升级的区“数字城管”平台向各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派发去年两批“两违”卫片图斑遗留的342宗案件和第三批160宗“两违”卫片图斑案件,要求各街道、相关职能部门抓紧时间进行处置。

  去年丰泽区对市里下达的两批1064宗疑似“两违”卫片图斑案件进行处置,已完成722宗案件查处工作。自去年9月以来,市治违办每个月会对这些利用卫星遥感监测技术拍摄的卫片图斑进行前后变化比对,从而发现疑似“两违”图斑,然后将这些疑似“两违”图斑分解下达到丰泽区“数字城管”平台。丰泽区各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利用该平台提供的信息,及时组织人员到现场核验,对查实属于“两违”的图斑迅速开展整治。市治违办不定期抽查,发现结案反馈不实的,退回重新查处。对弄虚作假、整治不力的,将按规定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实施问责。

  相关负责人表示,丰泽区对于经核查确属“两违”的卫片图斑,将一拆到底、绝不姑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