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召开“两违”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东南早报 2019-01-17 09:34 阅读人数:1

  日前,洛江区召开“两违”治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务必增强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敢于碰硬的新状态、新气势,以攻坚克难的决心抓好工作的推进和落实。

  特别是对现行“两违”要增加曝光力度,既让群众监督我们的工作,也让违建户感受到舆论的压力,形成不想违、不愿违的舆论氛围。三是严控新增,形成机制。各乡镇(街道)和区直相关部门要确实做到巡查不断、力度不减,对抢建的“两违”要“发现一宗、报告一宗、拆除一宗”,确实做到春节、元宵“两违”零增长。

  各乡镇(街道)还要加强对市级疑似“两违”图斑的甄别整改,对属于“两违”的要按照《中心市区防控新增“两违”实施意见》的要求立即整改,对不属于“两违”的要及时按要求反馈。要切实履行治理“两违”的主导责任,全力开展工作。特别在机构改革期间,各单位原来有承担治违任务的在职责划转完成前要继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做到监督执纪问责一寸不让,把执法执纪贯穿到治违拆违工作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