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提前5天启动春运工作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1-17 09:34 阅读人数:1

  2019年春运将于1月21日开始,3月1日结束。昨日,晋江市春运办组织召开春运交通安全管理服务部署会,成立“春运交通安全督查队”“打击票点票贩工作队”,提前5天启动春运工作。

  会后,晋江市春运办“春运交通安全督查队”“打击票点票贩工作队”随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行动,共取缔非法票点4家,检查涉嫌违法客运车辆5部、分流旅客6人。

  9时15分,新塘街道海西游泳场馆附近一小型超市门口人头攒动。“两队”执法人员检查发现,一部青海籍大客车正在接运乘客。经查,该车系青海西宁至贵州毕节的线路牌,属于非法越线经营。驾驶人韩某称他们是包车,却没有包车合同,且该车没有进行日趟检和行李检查,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旅客安全和春运交通有序运行,执法人员将车上乘客进行分流,安排长途车站的车辆送他们返乡,并暂扣该车驾驶人的从业资格证和营运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