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行政执法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东南早报 2018-12-08 11:20 阅读人数:1

  12月4日上午,南安市行政执法局在市区李厝花园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城管法制宣传活动。活动以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咨询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城乡规划、市容环境等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向市民进行宣传。

  宣传活动中,执法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条幅,发放和市民生活相关的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彩页,利用市容执法车设置LED电子屏循环播放法制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宪法、十九大精神、《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福建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同时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宣传讲解法律法规知识,热情回答群众法律、法规方面的咨询,并征求了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关注和参与城市管理工作。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也为今后的法制宣传普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知识、增强法制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