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公安斩获第一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2-02 09:15 阅读人数:1

  日前,鲤城巡特警反恐大队出动80人,携带30余项应急处突装备,代表鲤城公安分局参加县级公安机关应急处置队伍拉动演练,并在全市12个参演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

  据悉,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泉州大巡特警合成作战体系建设,提升全市县级公安机关应急队伍处置能力和水平,随时做好应对处置各类可能发生的复杂情况的准备,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县级公安机关应急队伍开展拉动实战演练。演练当日,经过警力集结、人员数量、车辆装备、携装规范、组织指挥、技能与面貌、程序与协同等7个方面的比拼后,鲤城公安夺得了第一名。

  鲤城巡特警反恐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演练通知后,为提升战斗力,大队全员取消休假,在繁重的勤务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苦练比武科目,全体参训队员团结协作,以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备战演练,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