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公安局举行2018年度民警荣誉仪式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1-30 09:57 阅读人数:1

参加荣誉仪式民警合影留念

  11月28日下午,石狮市公安局为退休民警以及从警特定年限民警代表举行荣誉仪式,感谢他们为石狮公安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其光荣退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荣誉仪式包含重温入警誓词、退休仪式、从警特定年限纪念章颁发等内容,诠释石狮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的忠诚与担当,彰显了石狮公安薪火相传、锐意进取的精神。

  该局刘南辉局长表示,退休老同志在岗时的忠诚与奉献、舍小家顾大家、担当与作为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石狮公安民警,感谢他们为石狮公安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其光荣退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今后,石狮公安全体民警要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青年民警要传承好、弘扬好老民警对党忠诚、献身使命的崇高品质,继续发扬好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真诚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志的关心。

  此次仪式既是对石狮公安发展历程的深刻回顾,对老民警老战友的深情致敬,也是对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美好展望与庄严承诺,增强了全警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警队归属感,激励着一代代石狮公安民警奋力拼搏、忠诚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