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实验中学鲤城校区全面投用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1-13 17:20 阅读人数:1

  中心市区又新增了一所优质的学校,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教学大楼竣工全面投入使用。今年秋季学校已同步启动小学、中学招生。目前,小学一年级招收了160人共4个班,初中一年级招收了382人共8个班。

  学校设置有教学区和生活区,共有教学楼、宿舍楼和图书楼三栋主体建筑,其中教学楼内设有标准教室37间,除此之外还设有多功能教室、音乐教室、计算机教室。据了解,该校占地总面积34.5亩,教学楼、宿舍楼等主体建筑面积22671平米,目前共完成投资约7880万元。

  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是由鲤城区教育局批准设立,由泉州实验中学创办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这对满足广大市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促进江南新区经济的发展,都具有深远的意义。小学阶段,学校提供午晚托、晚自修及潜能开发服务,极大减轻家长中午接送、生活管理、课余作业辅导等负担;初中阶段,学校则实行全封闭住宿制管理,让学生免于路途奔波,全身心投入校园生活。

  泉州实验中学校长魏献策表示,学校将传承“实以立人,验以求真”的实验精神,不断完善学校精细化管理,大胆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培育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努力把鲤城附属学校打造成为莘莘学子向往的求学殿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