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巾帼创客 路演创新创业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1-12 09:47 阅读人数:1

大赛活动现场

  10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南安)国际泛家居主题活动周举办“助力泛家居 巾帼创客说”南安市泛家居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由南安市委人才办、南安市妇联、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南安女企业家联谊会暨拥军协会联办,于今年9月启动,得到了广大巾帼创客的热烈响应。大赛共征集到近百个项目团队,经过初选和复赛,最终6支队伍分成创意组和实践组站到了泛家居活动周的路演舞台,进行冠军争夺赛。

  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天下石文创中心”项目获得实践组金奖,“智慧城市”项目获得创意组金奖,喜捧证书和万元奖金。最具投资价值奖亦花落“天下石文创中心”。

  活动最后,3个项目获得3家企业的青睐,得到了合作意向。其中,“南商供应链”项目牵手泉州如果家居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将助力企业降低出口成本;“茶皂素清洁剂”项目牵手福建特瓷卫浴,助力企业做好金属机械表面清洗;“天下石文创中心”项目牵手福建固美金属,助力企业做好产品文化创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