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开幕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1-09 15:15 阅读人数:1

  8日上午,第十九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以下简称“石博会”)在南安市石材产业展示中心开幕。

  泉州市领导王永礼、季翔峰,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石材协会等各级行业协会领导,以及来自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土耳其、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经济部门负责人和客商代表等出席。

  本届“石博会”为期4天,展会共设9个展区,包括1个主展区以及8个常年展区,总展示面积达92.3万平方米,还设有11处企业固定体验馆,预计专业参观人员达10万多人次。

  在总结历届办会经验基础上,本届“石博会”结合石材行业发展新趋势,以“产业提升、城市提质”为导向,突出“绿色、艺术、融合、创新”主题,集石材产品展览、标准发布、技术交流、专题研讨、经贸洽谈活动于一体。展会上配套的“新产品、新应用、新业态论坛”和中国花岗石集采平台“11·8”供需对接会、技术助推产业升级研讨对接等活动,立足于为石材产业提供全方位的绿色发展指导服务。参展产品突出石材创意与文化,不仅有石材,还有石材机械和辅料、建筑陶瓷、水暖器材及其他装饰材料。

  值得一提的是,在展示区内,主办方设立了中国石材设计新品美学馆,启动第一届美石家杯全民设计大奖赛,意在加强对石材新应用领域的推介和美学引导,为具有品牌意识的矿山或企业,打造品牌和渠道升级的“超级平台”。紧盯跨界融合发展趋势,在同期举行的石博文化节活动上,将有来自国内及意大利、巴西、法国、土耳其、阿根廷等国家的10位IFFA国际花式足球协会大师参与表演,在石材产业中引入前沿文化,进一步将南安石材推向全国乃至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