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 约谈网络订餐平台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1-02 11:14 阅读人数:1

  为加强网络食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规范网络食品交易行为,进一步保障广大公众饮食安全,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网络订餐平台责任约谈会,约谈“美团”“饿了么”“东园外卖”“台商区快点订餐”等网络订餐平台负责人。

  约谈会上,各平台负责人介绍了平台的运营情况、落实主体责任情况,泉州台商投资区市监局对《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进行了解读,并针对平台入驻商户的资质、量化分级管理信息及菜品和原料公示不完整、不规范,配送环节管理上存在漏洞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现场,各网络订餐平台签署《泉州台商投资区网络订餐平台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接下来将对照法律法规开展自查自纠及整改落实,落实好主体责任,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