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拆除高铁沿线违建石材企业
来源:东南早报 2018-11-02 10:06 阅读人数:1

  近日,惠安县黄塘镇组织镇全体机关干部、执法中队、市容中队和派出所人员,出动车辆8辆,人员约80人,调用勾机2台,再次组织对高铁沿线苏塘村石材企业进行统一拆除清理行动,依法对该区域内的10栋管理房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500平方米,彻底完成该区域地面建筑物整治拆除任务。

  据悉,此次拆除的是苏塘村石材企业非法占用耕地违建的构筑物,是继9月29日拆除该区域违建石材厂房后的第二次拆除清理行动。拆除前,执法人员已通知各石材厂户主自行搬离管理房内物品,并制定拆违方案,确保了此次拆违行动有序进行。

  此次拆违行动表明了黄塘镇持续性开展“两违”整治的决心,坚决做到打击“两违”不手软,管控“两违”不放松。下阶段,黄塘镇将继续保持整治“两违”的高压态势,在强化管理、健全监督上下功夫,做到拆管并重,以零容忍的态度开展“两违”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