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永和杀人嫌犯被批捕 疑与女友感情被挑拨而杀人
来源:东南早报 2018-09-20 09:14 阅读人数:1

  昨日,晋江市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晋江永和马坪村杀人案(详见早报9月13日A07)犯罪嫌疑人张志仁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

  12日晚上8时许,晋江永和镇马坪村发生一起惨剧,一男子手持刀具砍向68岁施阿婆一家四口,致2死2伤。

  事发后,早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当晚,70岁的林某铺和妻子施阿婆、儿子林某雄、9岁的小孙子林某炜在家。张志仁拿着刀冲进屋内,见人就砍。林某铺和林某炜被砍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林某雄头部被砍一刀,母亲施阿婆身上多处刀伤,两人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幸无生命危险。而林某雄16岁的大儿子因在永和镇一所中学寄宿,妻子庄某在晋江青阳开服装店,事发时两人未在家躲过一劫。

  晋江市人民检察院披露,当晚8时许,犯罪嫌疑人张志仁因怀疑庄某挑拨致其与女朋友分手,遂持一把柴刀窜至晋江市永和镇马坪村庄某家中,持刀砍向庄某的家人,致庄某的儿子和公公当场死亡,庄某的丈夫和婆婆受伤。

  昨日,晋江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志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