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召开“两违”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东南早报 2018-09-13 09:40 阅读人数:1

  昨日下午,洛江区召开“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区治违办解读了《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中心市区防控新增“两违”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治违工作推向深处。

  各部门要着手建立联合办公制度,加快部门间相应速度和信息联通密切配合,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履行治理“两违”主体责任,真正出重拳、出实招,强力推进“两违”整治工作突出重点,加大打击力度。

  区治违办要牵头抓好贯彻落实《意见》,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意见》的规定处置新增“两违”,并建立全区“两违”防控网格。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加强与报纸、电视台的合作,结合微信、微博等现象化通信手段,重点宣传“两违”治理涉及的法律法规、报道开展“两违”的重要意义、曝光“两违”典型的案例,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健全机制,狠抓责任落实。治违办要加大对各成员单位工作进度的跟踪督查,明确考核督查的标准、方式、内容和程序,定期进行考核、通报和督办,确保各个环节都有问责,通过传递压力,激发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