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旧城改造创动迁新模式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7-25 10:37 阅读人数:1

  近日,记者获悉,石狮狮仔山旧城区改造项目创新动迁模式,迅速推进征迁攻坚,在20天的时间里就实现了片区所有房屋征迁协议签约率100%。

  石狮狮仔山片区属旧城改造项目,东至花园路,西至群英南路,南至南环路,北至八七路。用地范围240亩,需拆迁房屋193宗,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涉及拆迁户193户,需迁移坟墓400多个。

  5月7日,石狮狮仔山旧城区改造项目召开启动动员大会。6月7日,该项目敲下腾空房屋拆除“第一锤”,6月10日正式公告签约日第一天签约率达90%,6月11日首批动迁户抽取选房顺序号……截至6月30日,已全面完成了片区所有民宅房屋签约率100%的攻坚任务。

  据悉,在该项目推进过程中,石狮创新模式,提出“优先签约,当日腾空,隔日选房”的新思路,鼓励群众尽早尽快签约,最大限度地保障被动迁户的利益。为此,项目指挥部3次集中开展进店入户动迁大行动,并协调供水、供电、银行等部门提前进驻指挥部现场办公,确保动迁户第一时间完成各类手续办理,使早签约、早受益的承诺真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