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法院院长凌晨带队 25名被执行人睡梦中被拘传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7-17 16:55 阅读人数:1

  7月14日凌晨,石狮法院再次开展决胜执行难破晓突击行动。在党组书记、院长林明容,党组成员、执行庭庭长施琪璇及党组成员陈志杰的带领下,执行干警兵分六路,共拘传到被执行人25名,执行到位金额25万余元。

  被执行人陈某因买卖合同纠纷被石狮法院判决偿付申请人12万多元货款及利息。14日凌晨,执行干警接到陈某在霞浦县某酒店内入住的线索后,立马组织警力前往霞浦。在前往霞浦路上,执行干警又接到一条线索称,另有一名被执行人郑某在福鼎某酒店办理入住。考虑到霞浦距离福鼎仅70多公里路程,执行干警决定两地一起行动。于是马上联系了福鼎法院执行局人员,让其协助前往酒店先把被执行人郑某控制住。执行干警到霞浦控制了被执行人陈某后,又匆忙赶往福鼎将被执行人郑某带回。

  据了解,此次破晓行动范围较之前有所扩大。其中四组人员前往石狮市蚶江镇,一组人员前往有酒店住宿线索提供的厦门、漳州等地,还有一组人员奔赴霞浦、福鼎两地。共拘传到被执行人25名,其中12名被执行人被送拘,6名执行人执行完毕,执行到位金额250330元,2名被执行人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和解金额91112元,另5名被执行人因病未被送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