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领导到石狮开展第二季度活动周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7-17 10:51 阅读人数:1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巍到石狮开展第二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调研,督促项目攻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市领导先后到泉州二重环湾快速路、石狮跨境电商网批中心、石狮市海洋生物博物馆、石狮市共富路、高新区现代物流产业等项目现场走访调研。每到一处,市领导都深入了解项目的运行和建设情况,督促项目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出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石狮跨境电商网批中心开展业务中面临的难题,市领导当场提出指导性处理意见。市领导充分肯定石狮新行政服务中心、石狮市海兴新型生物质舒弹丝纤维生产线技改项目、石狮环湾湿地公园的建设,并强调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同时要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今年第二季度以来,石狮项目攻坚步伐加快,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突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市领导对此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努力实现赶超目标,倒排计划表,全力推动项目尽早落地;要充分发挥石狮现有园区的产业集群优势,有针对性地引进相关产业项目;要做好项目的要素保障,为引进更多好项目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