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领导到洛江开展第二季度活动周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7-17 10:51 阅读人数:1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团能到洛江开展第二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帮助解决困难问题。

  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园项目现场,市领导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尽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完善相关交地手续,优化方案,争取早日开工。精镁机械作为集高精密针织大圆机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型企业,预计于2019年7月份竣工,但因相关规划审批滞后无法按时开工,市领导当即要求规划部门优化审批流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市领导要求,洛江要激发和调动干部干事创业、敢于担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全面排查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瓶颈,列出清单,明确解决方案和时序进度,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要持续加大项目策划生成和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方位、全链条策划一批大规模项目,充分盘活闲置厂房、闲置资产,实现资源再利用、效益最大化。要盯紧目标任务,及时解决项目开工、投产前遇到的各类问题,争取早开工、早投产,为全市大局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