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领导到惠安开展第二季度活动周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7-17 10:50 阅读人数:1

  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市政协副主席李冀平到惠安开展第二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调研,协调解决项目、企业发展难题。

  夏日炎炎,项目建设同样热火朝天。在福厦高铁客运专线惠安段项目,市领导现场察看工程进展,肯定项目建设的推进力度,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要求,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抓紧施工,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同时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解决好工人高温作业存在的困难与需求。

  福建麦王食品引进新生产线,设计产能可达每小时2.4万—3万个面包、面饼,当前已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今年9月投产。了解到企业招工存在一定困难,市领导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用工难等问题,合力推动项目投产。

  调研期间,市领导还深入惠东电商物流基地、福建恒力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惠安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等项目一线了解情况。“项目进展怎样”“目前存在什么困难?”市领导详细询问并具体协调解决存在难题,勉励项目负责人和企业主要自加压力、敢于创新,力促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速、提质、提效。同时,要求政府相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扎实开展下半年项目攻坚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