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赌宣传造氛围 安溪公安在行动
来源:东南早报 2018-06-20 10:08 阅读人数:1

活动现场

  前日,为打击震慑赌博违法行为,预防因赌博行为引发的违法犯罪活动,安溪县公安局深入社区、街道开展打击赌博宣传活动,肃清社会风气。

  活动中,民警紧紧围绕“知法守法、远离赌博”这一主题展开宣传,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张贴禁赌标语等方式与群众进行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交流,并耐心解答群众疑惑,同时还利用漫画、典型案例等通俗易懂的文字和直观的图片向广大群众宣传禁赌知识和赌博的危害,积极引导群众开展健康的娱乐活动。民警同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禁赌活动中来,对赌博行为做到会举报、敢举报、多举报。

  安溪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一个良好的禁赌氛围,同时展示安溪县公安局打击赌博违法犯罪的坚定决心和强大力量,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抵制赌博的自律性和参与打击赌博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