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用垃圾填埋场 800平方米违建厂房被拆
来源:东南早报 2018-05-15 10:00 阅读人数:1

  为落实省、市、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精神,洛江区开展“两违”安全隐患排查,“立查立拆”违法建设。5月9日,洛江区行政执法局联合双阳街道办开展专项治违行动,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工人20余人和一台挖掘机,依法对双阳辖区内一处违建厂房实施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达800平方米。

  据悉,在“两违”隐患排查过程中,洛江区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发现,一违建户主在未取得任何合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占用双阳辖区内一处垃圾填埋场用地进行钢结构厂房违法建设。该违建不仅占用了公共用地,而且存在安全隐患,属于“六先拆”违法建设。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责令户主停建,并发放了责停通知书,但违建户主不听劝阻,执意利用夜间、节假日进行偷建、抢建。为严肃法纪、排除隐患,洛江区执法局与双阳街道联动,对该违建实施破坏性拆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