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蓬华成立流动图书馆 各校共享图书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4-04 10:37 阅读人数:1

  昨日,“乡村振兴·教育先行”蓬华镇流动图书馆成立仪式暨百万助教·邀您同行捐赠“爱心图书室”大型公益活动在南安蓬华举行。 南安市人大代表、蓬华乡贤郭少惠与丈夫许俊生创立的深圳龙翔通讯器材有限公司和樊登读书会共同他们蓬华镇中心小学华美校区、苏厝小学、蓬岛中心幼儿园、华美中心幼儿园捐赠图书近5000多本及百万电子图书。 与此同时,南安蓬华对全镇各学校图书进行科学、统一管理,创新成立“蓬华镇流动图书馆”,让图书分类、分批次在各学校间合理流动,最大程度优化图书资源,实现了图书资源各校共享,让山区边远乡村的孩子尽可能像城市里的孩子一样拥有丰富的课外读物。 蓬华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蓬华镇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不仅要让农村孩子们“有学上”,还要努力让他们“上好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