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领导到鲤城开展第一季度活动周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4-04 15:04 阅读人数:1

  2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翁祖根,副市长季翔峰率队到鲤城区开展第一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调研。

  市领导先后走访了南环路、笋江路道路及景观提升改造工程、侨乡自驾游中心、万祥医院等项目现场。南环路、笋江路道路及景观提升改造工程于1月16日开始进行南环路四黄段的施工,计划5月进场对笋江路进行道路改造,但由于道路绿化及路灯管理等事项涉及市、区两级交叉管理,手续办理难度较大。得知这一情况,市领导当即要求市直相关部门主动对接鲤城区,做好手续办理工作,确保项目进度。万祥医院项目按三级综合性医院标准配置,计划分期建设1500张床位,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江南新区医疗功能,市领导督促项目相关单位要强力攻坚突破,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惠及群众。

  座谈会上,市领导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推进开绿灯;鲤城区各项目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必须压实责任,明确具体责任人,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速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目标任务清单查找梳理存在问题,找准症结;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做好资金、行政审批等要素保障,努力为全年发展打好基础。同时,要全力防范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潜在金融风险,增强风险防控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