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全警动员 扫黑除恶
来源:东南早报 2018-03-15 09:54 阅读人数:1

  昨日,晋江市公安局介绍,该局全警动员、全面发动,在晋江全市掀起了一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对群众举报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最高可获得5万元人民币奖励。”3月9日,晋江公安官方微博、微信发布“晋江市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通告”,明确举报线索范围、奖励标准及举报方式(邮箱jinjiangsaohei@163.com,电话110或12345或0595-82288110等),鼓励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据介绍,该局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在刑侦大队,抽调相关单位人员作为办公室成员;从相关单位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了扫黑除恶专业队,并将晋江全市分成晋北、晋南、市区三片,三名刑侦大队副队长带领小组成员,分片展开扫黑除恶工作。同时拓宽线索收集来源,建立线索联络群并制定线索报送工作规范,要求派出所在本辖区各村、社区开展“地毯式”摸排;要求合成研判中心、派出所围绕日常警情和工作,建立“涉黑涉恶警情分析研判制度”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