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鲤城公安分局实施“六项警务” 获得七项荣誉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2-13 11:25 阅读人数:1

  近日,鲤城公安分局荣获全市县级公安机关2017年度“工作综合考评优胜单位”、2017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优胜单位”、2017年度全市公安“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公安机关“‘春雷二号’专项行动优胜单位”、2017年度全市公安“警卫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打击赌博专项行动优胜单位”、2017年度“城市安全信息系统项目建设先进集体”等七项荣誉称号。

  据悉,2017年鲤城公安分局全面实施“六项警务”战略,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平安生活的新期待、新要求,努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鲤城建设。在这一年里,该局圆满完成了各项重大活动安保工作,取得了全区违法犯罪警情下降、刑事案件数下降,破案率同比上升的“两降一升”良好局面,连续10年保持现行命案全破,同时,坚持深入推进公安改革工作,成立智慧警务中心,建设一批服务基层实战的科技新平台,积极打造智慧警务,有力维护全区社会安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