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2-07 10:25 阅读人数:1

  日前,笔者从南安市委宣传部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2018年度南安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开始推荐申报。

  根据文件,本次命名的候选人或集体必须在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上有突出表现,先进事迹具有道德感染力和社会影响力;必须具有社会公信力,经得起各方面考验,无违法违纪现象。值得注意的是,已被南安市委宣传部集中宣传过的市级先进典型、历年南安市基层“最美人物”获得者、命名过的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不参与此次推荐。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推荐申报、征求意见、审核考察、网络投票阶段。其中,该市将在3月3日前完成候选对象征求意见工作后,组织对候选人或集体的事迹进行审核考察、筛选,综合推荐情况,择优选出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候选对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