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拆除“两违” 推进棚户区改造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1-22 10:01 阅读人数:1

强力拆违现场

  1月17日上午,台商区执法分局、洛阳镇等部门组织100余人的联合拆违队伍,对洛阳镇白沙片区三处影响恶劣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违法建设面积568平方米,有效遏制“两违”的蔓延。

  据悉,自洛阳镇白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以来,项目周边不少村民蠢蠢欲动,利用夜间、周末等期间进行抢建、偷建,从而谋取高额拆迁补偿利益。不久前台商区管委会专门召开棚户区改造暨“两违”整治工作推进会,要求强化“两违”综合治理,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对此,区行政执法分局、洛阳镇党委政府等部门高度重视,迅速动员部署,于1月17日上午,联合制定拆违方案,开展拆违大行动。

  拆违现场,一处铁皮搭盖夹击在两栋房子中间,拆违车辆不易靠近拆除,给拆违工作增加了难度,工人们采取工具拆除,随着割机、铁锤一次次起落,一块块钢结构、一片片楼板伴随着掉落,很快只剩下了嶙峋的钢骨。随后,又对两处超层违建进行强制拆除,整个拆违过程井然有序,没有受到无理阻挠。

  下一步,台商区行政执法分局将继续加大“两违”整治力度,强化领导,突出重点,深入开展整治工作,确保棚户区改造和“两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