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执法局:精准扶贫持续进行中
来源:东南早报 2018-01-20 08:59 阅读人数:1

  一段时间来,南安市行政执法局持续大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在局党组成员的带领下,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南安执法局相关领导挂钩帮扶柳城街道下都社区郑某一家。局领导多次入户帮扶,从生产生活等方面提供诸多帮助。郑某的房子建了十几年,因家庭拮据,一直未能装修,墙壁只做了简单粉刷,长期下来已泛黄斑驳;地板是粗糙的混凝土,易受潮,污渍难以清扫。南安执法局领导了解情况后表示,将筹资帮助郑某铺地板、刷新墙面。短短数日,建材即送至郑某家中。装修师傅立即开工,不到十天,光洁的地面铺设完毕,墙面也已重新粉刷。在临近春节的日子里,陋室突然变得光洁亮堂,郑某欣喜地向执法局领导表达了谢意。

  与此同时,该局党组成员纷纷慰问挂钩帮扶的贫困户。经过一段时间的帮扶,部分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有了大幅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