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县(市、区)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1-04 14:47 阅读人数:1

  昨日,市委召开县(市、区)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书记郑新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领导翁祖根、孔繁军、林万明、陈铁晗、张永宁、林锦明、杨晓山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各县(市、区)委书记和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工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国资委党委负责同志,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述职。郑新聪代表市委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各地各有关单位工作成效,并指出问题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听取述职后,市委常委,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泉工作的十九大代表,部分省市“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评议。

  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郑新聪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以抓“最大政绩”的劲头,强化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政治功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坚定不移维护核心、维护权威,推动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要以问题为切入点,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筹推进农村、城市基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和学校等领域党建,让党的旗帜在每个基层阵地高高飘扬。要以项目化为抓手,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科学策划项目,全程跟踪推进,强化结果运用。要以责任为“牛鼻子”,各级党组织、“一把手”要牢记党内职责,经常抓、抓经常,盯紧问题整改,夯实基层基础,推动管党治党重任层层压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