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乐峰:牢记使命 打好脱贫攻坚战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2-26 10:16 阅读人数:1

  扶贫攻坚,核心在领导,关键在落实,根本在基层。12月22日上午,南安市乐峰镇召开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也是该镇深入贯彻落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

  会上,8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汇报各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乐峰镇党委书记许德文逐村点评并总结。会议指出扶贫工作永远在路上,各村要立足实际,找查短板,用好上级扶贫政策,并按照《乐峰镇扶贫资金项目公示公告及备案制度》对每一笔资金项目予以公示公告,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切实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益。同时要不断完善村级水、电、路等基础设施以及贫困对象住房条件改善和饮水安全,绝不允许出现弄虚作假、数字脱贫,确保各级党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各挂钩帮扶责任人要增强责任感,在帮扶过程中要注意扶贫和扶志扶智相结合,着力在精神层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