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警方举办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东南早报 2017-12-13 10:29 阅读人数:1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泉州市公安局洛江分局前日下午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会,泉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林常颖教授作宣讲报告。分局领导及民警、文职人员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林常颖教授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系统生动的解读。讲座内容丰富、形象生动,问题分析透彻、见解独到,富有感染力和说服力,与会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深受启发和教育。

  报告会结束后,洛江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吴志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全局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报告精神的高潮,通过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将报告当中新的思想融会贯通到全区公安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