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召开 第十三届党代会二次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2-13 10:29 阅读人数:1
 

  12月8日,中国共产党南安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部署,明确2018年南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与党的建设的目标任务,号召该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泉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创造新时代南安发展新业绩而努力奋斗。

  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和发展新常态的深刻变化,在中央、省委和泉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南安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新理念,引领新发展,拼搏攻坚、砥砺奋进,经济生态持续优化,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发展活力持续释放,人民幸福持续提升,政治保障持续加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显著成绩,现代化新南安建设迈出坚实步伐。2017年位居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第30位、最具投资潜力百强第13位,分别比2016年上升了1位和6位。

  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福建赶超、泉州跨越的关键一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南安将迎来建市25周年。该市将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决落实中央、省委、泉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南安,奋力创造新时代南安发展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