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食品药品服务进社区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2-08 10:36 阅读人数:1

医疗人员为老年人量血压、送药品。

  近日,一场食品药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在安溪县凤城镇城东社区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年朋友们前来参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向老年人宣传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科普健康饮食用药常识,开展免费诊疗服务,并进行食品安全免费检测。

  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人络绎不绝。在安溪县中医院“送医基层 守护健康”义诊平台前,医疗小组的专家们为老年人量血压、送药品。75岁的退休教师黄大爷说,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对饮食用药品安全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他希望政府部门能开展更多类型的送健康进社区活动,让退休在家的老年人享受到饮食用药安全水平提升的红利。

  此次活动,主办方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开展义诊50余人次,免费检测蔬菜水果20余批次。“这次组织食品药品安全服务进社区活动,是把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落实到末端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科普、宣传和服务,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培养健康的饮食用药习惯,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注食药安全的良好氛围。”安溪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县将定期深入到商超、农贸市场、社区,开展食药安全检查,实施好食品药品放心工程,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