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届汽车文化节12月9日开幕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2-08 10:36 阅读人数:1

 

往届精彩活动

往届精彩活动

往届精彩活动

 

  近年来,汽车产业慢慢成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张重要的名片,从上世纪末开始,经过开发区汽车人的不懈努力,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走廊已经融合起数十种汽车品牌,成为泉州车市最重要的聚集地之一。买车修车一定要到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走廊去看看,已经成为泉州万千车主的共识。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一直致力于通过政策引导、支持等各种方式扶助汽车销售服务产业的发展,并有意识地将汽车销售服务发展成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张服务名片。2015年、2016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地举办了两届的汽车文化节,通过“政府搭台,车企唱戏”的方式,助力汽车销售服务行业发展,打造了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走廊整体的汽车服务品牌。

  2017年12月9日,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届汽车文化节又将重磅来袭。本次盛会,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走廊的所有汽车品牌经销商将拿出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共同打造年底的汽车“冲量”盛宴。在推动所有车商拿出最高诚意的同时,主办方也重金设置大奖,其中大奖设置8万元1名、2万元2名、1万元3名,一不小心,您在买车之余,就有可能中一个大奖。除此之外,主办方还推出“主播带你去砍价”、后备厢集市、萌宝评选、VR游戏、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整个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走廊增彩。近期想购车的客户,可千万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全品牌齐冲量 打造年底汽车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获得了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走廊所有汽车品牌的大力支持,各大品牌都拿出了年底冲量的“诚意”来打造这一汽车盛宴。

  “汽车销售服务,有很强的属地属性。做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走廊的汽车销售服务品牌,让‘买车就到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走廊’成为广大汽车消费者的共识,这对于所有汽车商,都是一件具有重要意义的事情。政府主管部门牵头做这样一个汽车文化盛宴,让区内车企都有展示的机会,汇聚各家所长,共同打造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走廊整体品牌的良好形象。”对此,多位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走廊的经销商都这样表示。

  “年底正是冲量时间,这个时候买车一般而言都是最便宜的,加上整个汽车文化节设置的奖金,这让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这一汽车活动整体价格水平降到了年度最优惠的标准。”在汽车销售的价格上,多位车商的总经理也这样说。

  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 位于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走廊主会场,还有后备厢集市、大量汽车用品超低价限时大抢购,而萌宝模特评选、VR游戏体验、AR互动游戏也将全面展示汽车文化活动的魅力,各个分会场的趣味运动会、“集印章赢好礼”将让你感受在各个汽车4S店寻宝的超赞体验。

  做文化做品牌 汽车服务成重要名片

  一直以来,汽车销售与服务是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主办方下大力气举办汽车文化节,是为了深耕开发区汽车走廊区域品牌,扩大影响力,营造良好氛围;同时,也促进车商以更好的服务、更优惠的价格吸引消费者,促进整个产业的正能量循环。

  这样一个集合了各方力量的汽车活动,这样一个精彩纷呈的汽车活动,这样一个随时可能“挖掘”到巨大“宝藏”的汽车活动,您要是错过,可就还得再等一年了。

  您想问怎么参与这一活动,扫描右边的二维码填写资料,就可以参与买车抽奖了。(远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