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2-05 15:03 阅读人数:1

  连日来,永春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主动融入“再上新台阶 建设新福建”和“五个泉州”建设大局,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永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永春绿色崛起新篇。

  一段时间来,永春迅速行动,开展专题研讨、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全县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选派236名县直机关科级干部挂村蹲点开展“抓党建促规范 抓宜居促提升”三年行动,实现全县236个村(社区)全覆盖;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到各乡镇、各领域、各行业、各系统等有针对性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基层宣讲全覆盖;组建县委宣讲团,深入乡镇、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基层单位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式宣讲。

  永春县表示,要紧紧围绕“乡愁故里、生态桃源、美丽永春”发展目标,深入实施“全面转型、全境美丽、全域旅游、全员招商、全速崛起、全民幸福、全力保障”七大行动,真抓实干,跨越赶超。以产业升级带动绿色增长,改造提升“老字号”、做大做强“特字号”、培育发展“新字号”,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以乡村振兴加速绿色崛起,围绕“农业强”转变发展方式、围绕“农民富”拓宽增收渠道、围绕“农村美”推进镇村建设,全力培育“三农”工作增长极;以生态文明引领绿色发展,优化生态环境、推进绿色发展、力促机制共创,努力实现生态环境的“高颜值”和经济发展的“高素质”;以文化繁荣提升绿色魅力,坚持以文化人、注重文化惠民、彰显文化内涵,更好塑造城市形象、涵养城市文明;以改革开放拓展绿色空间,加快改革步伐、深化永台合作、扩大对外开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持续不断的强大动力;以民生提档释放绿色福利,深化脱贫攻坚、补齐民生短板、确保和谐稳定,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