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各类刑事犯罪 连续6年命案全破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2-01 10:49 阅读人数:1
 

  近年来,石狮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建立打击犯罪新机制为契机,以提升破案能力、压降发案为目标,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屡创佳绩。

  该队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不断完善创新工作机制,始终保持对刑事犯罪活动的凌厉攻势,为石狮全市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该队自2011年以来连续6年保持命案全破,并破获12起命案积案。同时,在控发案方面,该队全面指导辖区派出所开展各类专项行动,成效明显。今年1至10月,石狮全市刑事发案数6410起,同比2012年的13477起,下降超过了50%。此外,该队推行现案合成快侦模式,整合警务资源,实时同步研判,有效提升对现案的侦破时效。今年1至10月石狮全市现案破案率为53.9%,较去年同期上升6.9%。

  因业绩突出,石狮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自1998年荣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青年文明号,被公安部授予集体一等功后,于2012和2015年两次荣立集体二等功,2014年、2016年连续两次获评“全国示范刑事科学技术室”、连续8年4次获评“全省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