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2-01 14:47 阅读人数:1

  连日来,安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主动融入“再上新台阶 建设新福建”和“五个泉州”建设大局,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安溪落地生根,奋力开创“四个安溪”建设新局面。

  一段时间来,安溪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开展专题研讨、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做到学习全覆盖;分级分类、分期分批举办专题培训班、研讨班,对全县党员进行集中轮训,做到培训全覆盖;积极组织县委宣讲团及宣讲小分队、业余讲师团、农民讲师团、清溪杏坛讲师团、老干部党员讲师团等,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式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做到宣讲全覆盖。

  从穷到富再到强,在弯道赶超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征途中,茶乡大地用“安溪速度”“安溪现象”,演绎了县域经济发展传奇。紧盯“争当全省山区第一县、挺进全国五十强”目标,安溪县表示,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推动各方面工作走前列。做实园区支撑,紧抓技改扩建,扩大有效投资,提升三产比重,推动实体经济走前列;打造现代茶业,发展特色农业,建设魅力村镇,激发农村活力,推动乡村振兴走前列;稳定脱贫、长效脱贫,力补短板、惠民利民,创新治理、安居乐业,推动民生共享走前列;创建生态文明试验区,努力实现生态环境“高颜值”和经济发展“高素质”,推动生态文明走前列;创造一流服务,弘扬人文精神,促进交流合作,推动营商环境走前列。同时,将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在加强政治建设、抓牢意识形态、锻造过硬队伍、夯实基层堡垒、从严正风肃纪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保持不忘初心的政治本色、永不懈怠的创业热情,为加快建设“实力、小康、大美、活力”的现代化安溪凝聚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