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园镇:保障赛道周边环境卫生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30 10:22 阅读人数:1

  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定于12月2日-12月4日在泉州举行,2日与4日进行台商区赛段比赛。为做好比赛期间赛道周边环境卫生工作以及赛道路面保障工作,东园镇人民政府积极部署,树立泉州湾“海丝”形象,确保自行车赛事圆满成功。 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的情况下,在上级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东园镇以清扫路面为主、清理两侧杂物、石块为辅,为确保比赛进行中不发生突发状况,组织工人针对沿海大通道东园段枯枝、断枝进行清理。为维护海岸线整体形象,清理海岸线废弃铁皮、杂物、石块以及杂物,组织机械与人工统一行动、统一清理。 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精神,环卫工人通宵清理、清扫了沿海大通道、杏秀路以及东西主干道路段。东园镇环卫队伍仍将继续严阵以待,做好沿线道路积沙、积泥的清理以及垃圾清扫、保洁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国际自行车比赛赛段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助力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曾达鑫 欧阳育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