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青商会 换届筹备会议举行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28 09:52 阅读人数:1
 

  11月26日,石狮青商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安通控股股份公司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根据相关章程规定,石狮青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即将届满,拟定于明年1月中旬举行第四届换届大会。

  石狮团市委书记邱雪亮、副书记陈曦,安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郭东圣以及石狮青商会其他会员参会。会上,部署了石狮青商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石狮青商会会员们针对换届工作及未来发展方向交流了很多意见建议。

  “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石狮青商会已经成为一个有形象、有高度、有先进管理模式的社团,得到了省、市各有关部门的肯定。好琵琶不要挂在墙上,未来青商会要在传承原有社团文化的基础上,继续奋力前行,持续发展和创新,进一步展示青商会的价值。”会长提名人郭东圣说,目前经济面临下行压力,对于传统企业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石狮有传统行业的基础,沉淀了许多创新基因,就像“酒曲只有通过发酵才能酿出酒”一样,在企业创新转型中,传统模式就是酒曲,要酿出更好的酒,就应该走出去,汲取新的东西,让石狮看到世界,也让世界看到石狮。凭借传统产业、华侨经济的支撑,走出去寻找商机。“只有适应环境变化,企业才能更好地生存下去。第四届青商要走出去,在世界大家庭建立平台,可以从华侨集聚的国家入手,通过设置海外联席会,与这些国家青商建立交流机制。尽管走出去会遇到困难,但是坎坷的路才有价值,才能收获满满成就。”

  邱雪亮总结说,这些年来,石狮青商会取得了许多成绩,也不断获得提升和发展,这是所有青商同仁们共同努力和付出的结果。如今理事会换届在即,相信今后在新任会长的带领下石狮青商会将迎来新的里程碑。通过带领企业走出去,让世界看到石狮、聚焦石狮、了解石狮,进而扩大石狮影响力,同时也让石狮青商们看到更多的发展商机。换届工作体现了石狮青商会抱团学习、抱团发展的方向。接下来,希望石狮青商一如既往展现团结与热情,投入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到换届筹备工作中去,将石狮青商会推向新高度,期待新一届理事会能够给青商会带来新气象、新作为、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