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城管队员 进行全封闭军训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24 10:51 阅读人数:1

城管队员进行体能训练

 

  日前,泉港区行政执法局对全局200多名执法人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分批次全封闭军训,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管队伍。

  白天进行军姿、多级障碍穿越、负重超强越野训练,晚上还要进行业务知识培训,这样的军事化、魔鬼式训练被泉港区行政执法局用来训练城管队员。此次执法业务培训主要考评参训人员的军训及业务培训成果,内容分军训测评、业务测评及参训人员参训期间的作风纪律表现等三部分。考核小组对列入考核对象的每位参训人员进行综合评价,形成初步考核意见上报局务会综合研究,对在参训过程中纪律作风松散、未能按要求到达军事训练标准且综合考核成绩差的协管员,将直接实行末位淘汰。同时,这次考核结果将作为明年工资晋升的重要依据。据悉,举办如此集中、大规模的军训和业务知识培训,在当地城管历史上还属首次。

  泉港区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军训通过采取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全面提升行政执法队伍的综合素质,增强依法行政能力,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