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党性教育 实践基地出炉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17 10:34 阅读人数:1

  为认真贯彻《中共石狮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 <石狮市推行“五化一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机制任务分解表> 的通知》关于建设全市性党性教育实践基地的要求,日前,石狮市确定了首批4个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具体为:

  李子芳烈士纪念馆 教育主题:突出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与政治责任。

  董云阁烈士故居 教育主题:突出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英勇献身的崇高精神。

  中共卢厝支部红色文化基地 教育主题:突出理想信念和群众路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的作风和众志成城、敢于牺牲、勇于胜利的精神。

  宝盖镇杆头革命历史纪念馆 教育主题:突出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勇往无畏的革命精神。

  石狮市将充分利用好党性教育基地资源,组织党员干部到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或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许小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