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美”停车场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17 10:34 阅读人数:1

  近日,晋江八仙山公园停车场主体结构建设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停车位划线和停车系统安装,预计将在年底投入使用,届时将新增300个停车位供前来锻炼休闲的市民使用。

  据悉,目前晋江八仙山公园在每天傍晚时段停车七八百辆,一到节假日,人流、车流明显增多,停车位时常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对此,晋江在八仙山公园内规划建设一个两层停车场,共有300个车位分布于上、下两层,还将通过层顶覆土的方式增强停车场顶部的绿化,并配套木栈道、楼梯间、设备房等,打造功能完善的生态停车场,与八仙山公园景区紧密联系。该停车场建成后,不仅能较大程度缓解当前停车需求,还能让市民在停车时获得“生态美”的视觉享受。

  “党建+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 (记者黄祖祥)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近期晋江安海镇西畲村围绕“铸造民族魂,提升精气神”这一主题,布置“党建+文化”展室,以图文解说形式,聚焦西畲“百年铸造文化”和乡村党建工作情况。

  据悉,西畲村“党建+文化”展室通过挖掘、展示西畲村百年铸造文化背后蕴含的“爱国传统、工匠精神、创新基因、开拓意识”等元素,激发社会各界对西畲村的文化认同,助推形成发展共识,凝心聚力,上下齐心,着力推进美丽西畲、文化西畲、文明西畲、爱心西畲的建设,为西畲发展铸魂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