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商圈国庆销量破4亿元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16 10:46 阅读人数:1

  近日,据丰泽商贸协会最新零售数据统计显示,国庆期间,第五届丰泽购物节,丰泽区3大商圈10大商业片区商贸零售消费再创新高,8天零售销售突破4亿元,客流量达到480万人次,同比去年略有增长。

  据悉,从今年9月23日启动第五届丰泽购物节以来,丰泽区各大商圈结合消费热点,推出了各种贴近市场的民生活动。购物节的主题内涵不断得到延伸,不仅有时尚丰泽的东海泰禾广场的摩天轮音乐会、南益美岁天地的国际时尚秀,智慧丰泽的无人超市,还结合文旅丰泽推出了首届丰泽旅游形象大使赛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11月份起,城市商业论坛、丰泽第二届菊花节、旅游咖啡文化周、大学生艺术节、第四节丰泽婚博会等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进一步带动丰泽商圈繁荣。

  与去年相比,今年丰泽商圈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两大商业综合体,东海泰禾广场和南益美岁天地,这两个商业体的差异化定位,极大地促进了丰泽商圈的繁荣,带动东海商业和中心城区商业的发展。

  东海泰禾广场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社交、旅游、办公、住宅等多维业态于一体,打造集约化高复合型的商业旗舰综合体。该广场9月底正式开业以来,人气火爆,一个多月来,人流量达到200多万人次,单日最高峰超过10万人次。截至目前,80%的进驻商家已正式开业营业。

  南益美岁天地定位为泉州首个轻奢名片中心,一楼的十几个国际轻奢名品,如范思哲成衣品牌Versace Collection、德国一线女装ESCADA SPORT、欧洲百年经典品牌MONTBLANC(万宝龙)、以及Versus 、Cavalli Class、LOTTUSSE、Juicy Couture、blugirl等,都是首次亮相泉州。国庆试营业期间,每天人流量就达到3万多,8天销售额突破600万元。10月份正式开业,人流和销售也维持着国庆的水平。

  据统计,在国庆8天,丰泽区核心商圈,浦西万达广场、中骏世界城、领SHOW天地、新华都东海湾生活广场、新华都丰泽店等核心商业的销售额和客流均有上涨。在客流方面,东海泰禾广场105万人次,浦西万达广场客流100万人次,中骏世界城84.68万人次、新华东海湾生活广场达到80万人次;在销售方面,突破5000万元的企业有东海泰禾广场、浦西万达广场、苏宁云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