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艺节期间 安溪将举办家居工艺文化博览会
来源:泉州网 2017-11-16 12:54 阅读人数:1

  昨日从安溪获悉,作为第三届海丝国际艺术节的十大核心项目之一,第二届中国(安溪)家居工艺文化博览会将于12月12日至15日在中国(安溪)家居工艺城举办。

  本届博览会以“艺术家居 品质生活”为主题,将设置展览展示、工美竞赛、文化论坛、商贸对接四大主题板块,涵盖十几个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海内外客商共享家居工艺文化盛宴。不少活动看点十足,如以“花园生活节”“家·艺术生活”“海丝国际·文创设计”为主题的展览展销,将展示大型户外花园及公园用品;安溪家居工艺文化软装时尚周,将采取“交换空间的形式”的模式,打造首个安溪家居工艺文化体验馆;“走近家居工艺·寻韵魅力安溪”大型采风活动暨“地域文化与文化创作”座谈会,将邀请中国当代著名作家走进安溪进行文艺采风;“领略双铁文化·感受两都风采”工业游,将重点展示铁观音与藤铁工艺这一安溪“双铁”文化……

  博览会上共设有903个标准展位和353间商铺。届时,将有来自意大利、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尼泊尔、缅甸、加纳和香港、澳门、台湾等地的专业客商前来参展,展品涵盖园林户外家具、花园公园用品、陶瓷艺术品、户外雕刻艺术、家居软装饰品、现代家居工艺、茶文化艺术品、旅游文化纪念品、创意产品、高校及创客设计师设计作品等。这将是安溪家居工艺业的一次整体亮相,也是家居工艺产业国际融合的一个交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