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选举泉州工代会代表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15 10:20 阅读人数:1

  日前,南安召开南安市工会代表会议,选举出席泉州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据介绍,泉州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是在泉州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的,是新的历史时期泉州工人阶级的一次盛会。为选好出席会议的代表,南安市总工会多次召开党组会、主席办公会对出席泉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了代表候选人的分配方案。各级工会坚持严格标准、严格程序原则,按照代表候选人的名额和组成比例要求,在征求同级党委的意见后,推荐产生了预备人选。经南安市总工会党组审核研究,报中共南安市委同意和泉州市总工会审定后,提交南安市工会代表会议选举。

  出席泉州工代会的代表,都是在不同岗位上承担着重要工作任务的先进分子。他们将继续深入职工中,了解他们的意愿和要求,为在泉州工代会中真正代表职工群众行使参政议政职责做好充分准备,把南安广大职工的心声带到泉州工代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了选举,最终全体代表从74名候选人中选出张小红等54名同志为出席泉州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