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惠安泉港台商区 同乡联谊会举行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15 10:20 阅读人数:1

  近日,世界惠安、泉港、泉州台商投资区同乡联谊会第九届恳亲大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加拿大、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及港澳台等地区海外侨团近千名惠安、泉港、台商区籍乡亲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叙相依、共谋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由香港惠安同乡总会主办,香港泉州台商投资区同乡总会,香港泉州台商投资区同乡联谊会协办,大会议程有奏国歌、会长致辞、领导致辞、庆贺团代表致辞、互送纪念品、授旗、文艺表演等活动。

  世界惠安泉港台商区同乡联谊会,是一项世界性惠安泉港台商区籍乡亲的联谊活动,成立于1999年,以“联络乡情,加深乡谊,融合世界各地惠安乡亲,共同谋求进步和发展”为宗旨,至今已经走过了18个年头。据悉,此项活动每两年由成员单位轮流举办一次,至目前已先后在惠安、马来西亚、泉港、新加坡、澳门、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举办了九届。 (庄国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